海飞丝洗发水代理轻松致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新兴投资创业**市场上的致富**的好商机,海飞丝洗发水代理项目在中国的市场上有着非常好的销售商机,新兴投资创业**市场上的投资致富的好选择,将会让您拥有更多效益的创业市场,海飞丝洗发水代理您致富**的好选择。

海飞丝(Head&Shoulders)是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的一款洗发精产品,海飞丝洗发水代理属于中档洗发品牌。1986年进入台湾,1991年进入中国大陆,以“去头皮屑”为其特点。

在中国大陆,海伦仙度丝被称为海飞丝,海飞丝洗发水代理但台湾早年也由葡萄王企业公司推出过同名的洗发精,亦以去头皮屑为号召,但两者并无任何关系。海飞丝洗发水代理在中国大陆市场,海飞丝还有护发素,2006年换了**的包装,护发素也**升级。海飞丝洗发水代理海飞丝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是一种除真菌的化学成分,所以海飞丝能够起到防止头皮屑的作用。

品牌**市场上的投资创业的市场好商机,海飞丝洗发水代理更多创业者认可的市场好效益。如果我们拿打仗做个比方,普通的锌制剂一次只能输送有限的炮弹,而活力锌不但一次能够输送更多的炮弹,还能够完成更多回合的部署。因此可以达到前所未有的卓越去屑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