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开果蔬美容院可以吗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不管是时尚白领女性,还是忙碌的男士,大家对美和自然的追求都已成为一种潮流,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去享受**一次或一周一次的***绿色美容,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

2015年开果蔬美容院可以吗?依据顾客不同皮肤的属性为顾客用新鲜的水果、蔬菜加上欧美雅洁公司**技术产品果活素量身调配适合的护理面膜,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和其他添加物,绿色、健康、自然。目前欧美雅洁拥有近百种的果蔬面膜配方。

在欧美雅洁的果蔬美容吧,不仅给爱美的顾客提供天然的果蔬面膜美容和身体护理服务,同时还为顾客提供一份特制的***果蔬饮品,供食用以达到营养美容和减肥的作用,并通过内调外敷的护理,达到内外兼修的美丽。对于2012年开果蔬美容院可以吗,相信你也清楚了吧!

欧美雅洁拥有二十多个系列、近三百款产品(院装产品和客装产品),产品采用新鲜的植物果蔬精华为原料,添加植物活性成分精制而成,拥有良好的品质。产品定位适中,可以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消费需求。

2015年开果蔬美容院可以吗?现在你知道了吧!欧美雅洁除了特色的果蔬面膜护理外,在研究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开发了欧美雅洁*特的美容及身体护理项目。(手部、眼部、颈部护理、淋巴排毒、卵巢保养、芳香SPA、绿色健康减肥、排毒刮痧、胸部娇媚护理、美臀塑形护理、脊椎活络理疗、瑜伽、香薰脐疗、美甲、色彩装扮、果蔬营养调理等)

 

标签: 开果蔬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