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游戏机加盟游戏机价格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形成合力家庭教育一直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薄弱环节,电子游戏机加盟针对这一情况,早在2007年,市教育局与市妇联、市移动通信公司联合发起成立了“龙城网上家长学校”,通过网络、手机报、家教讲坛、咨询、家校互动等活动,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成才观,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多年来,电子游戏机加盟网上家长学校成立了数百人的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团队,已先后到学校、社区组织了数百场家教讲座。

针对比较普遍的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我市早在2005年2月就正式成立“常州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居丽琴副市长亲自为“心理中心”揭牌,一大批热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电子游戏机加盟志愿者主动加入这个团队,全心全意地为广大学生、家长和老师服务。中心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咨询服务,开展了每周不少于六个“半日”的面对面心理咨询;依托常州市龙城网上家长学校网站的“**在线”、“心灵驿站”、“父母课堂”等栏目,积极开展网络咨询、电子游戏机加盟心理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宣传等活动。到2010年底,中心接受面询上万人次,接受电话咨询12000多人次,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此外,遍布全市各地的德育基地、电子游戏机加盟科普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以及各类博物馆、纪念馆,也都肩负着各自的使命,共同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尽心竭力地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