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婚庆公司,咋赚幸福钱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春季的结婚**季,“2011结婚年”已经被众多新人所认可,据统计,今年**季度的婚礼预订比往年增长了20%以上。眼看着婚庆市场的蛋糕越来越大,不少中小创业者也加入婚庆市场,想要在新人的结婚季*得“**桶金”。昨日,**群友就以“婚庆公司怎么起步”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甜蜜话题”。

吸引新人一定要够个性**网友百合:现在的婚庆公司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占有一定市场份额的话,必须有自己的个性,细分市场找准定位。**网友创业者刘:刚起步的话,定好位非常重要,不要大而全,可以先针对一些特定的客户进行运作**。比如针对80后的年轻人推出个性化婚礼,地点不一定要在酒店,可以在酒吧、教堂、公园等地方,在这个方面一定要有巧妙策划和***计来抓住年轻人的心。

构造小婚庆公司必备内容商报**热线:当时都做了哪些准备?**网友四海游:一个婚庆公司的基本构成主要有司仪人员、婚礼策划、新娘跟妆、摄影录像人员、布置现场人员、婚车车队组织以及鲜花礼仪等,一般这种具体的业务不用自己全部具备,需要与此类机构和司仪形成固定的业务联系,主要的婚礼策划和业务开发人员是常驻公司办公的。**网友喜洋洋:具体的设备方面需要购买婚纱、喜庆用品比如礼炮、彩带、红包、拉花等,以及店面需要的播放制作设备等。选址小型公司写字楼是趋势**网友星星:现在好多婚庆公司已经“退路进楼”,或把繁华商业地段的门面作为展示,更多的业务是在写字楼里完成。商报**热线:是的,现在发现大多数婚庆公司都开始进驻写字楼。**网友灵龙:跟类似或相关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比如在大型婚纱摄影、珠宝店、鲜花店旁开婚庆店,那么光顾这些场所的顾客,也会被你所吸引。商报**热线:目前婚庆公司走进写字楼的情况也很普遍,一方面可以节省房租,另一方面可以与婚纱摄影机构等联合,打造婚庆基地。道具一次性购买节省资金商报**热线:在婚庆公司里,时尚的道具是比较重要的吧,这方面有没有什么建议?**网友四海游:道具的流行趋势非常重要,这个要经营者关注相关的信息,看看现在行业里流行的婚庆道具和客户的需求。**网友创业者刘:你可以多去参观别人的婚礼,扩展思路。另外有些道具不是非买不可的,租赁也是一种省*的办法。列出单子之后联系婚庆道具生产厂家,并为长久合作做好铺垫,他们有什么新货都会推荐给你。

婚庆道具最好能一站购全,这样发货接货方便,维修方便。诚信签好合同注重细节商报**热线:随着“85后”进入结婚高峰期,他们对婚礼要求越来越个性化,对于与婚庆公司签订规范合同以及具体流程要求比较严格。目前婚庆公司大致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针对工薪阶层的普通模式,在价格上比较经济实惠;另一种注重策划,以新奇、抢眼为路线;还有一种则是走个性化定制路线,根据新郎与新娘的家庭背景、职业等贴近生活的细节来针对性策划,费用较高。**网友四海游:所以说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入行的新公司,首先要从诚信角度出发,规范经营,签订合同是必不可少的,同时积累经验灵活把控现场、前期策划详尽细致,都是必要的“敲门砖”,加上这个行业的口碑宣传比较广泛,前几单做得完美是打开市场的关键。(责任编辑:Newshoo)

标签: 小型婚庆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