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折扣店加盟 劲霸男装折扣店加盟品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男装经营哪家有**?我觉得就是这家公司会让您*很多*的,它就是劲霸男装折扣店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市场号召力是**强大的,并且公司总部的生产能力也是相当强的,这家公司的利润**会让您惊叹的***。

劲霸(中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现公司拥有固定资产2.3亿元,劲霸男装折扣店加盟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10多万平方米,员工3000多人,全国设立了3000多家形象统一管理规范的品牌专卖店,是中国商务休闲服饰的**性品牌,是**一家专注专业于茄克研发设计的男装企业,劲霸男装折扣店加盟一直**国内服装服饰潮流。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劲霸公司始终坚持“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核心价值观,专心专一做久做大男装事业,打造“世界茄克**品牌”,劲霸男装折扣店加盟努力为客户创造优质产品,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为企业创造长远效益,为社会创造和谐社会,真正实现“百年劲霸,事业长青”的宏图伟愿。

劲霸男装折扣店加盟品牌的情况我已经为您介绍了,您如果觉得好的话就投资吧。与劲霸销售部或区域总代理取得联系,参观劲霸专卖店,并了解劲霸男士服饰产品结构和特许专卖策略与计划,接洽特许专卖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