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海威尔童装 加盟海威尔童装好不好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中国的童装事业发展如*如荼,有些人对加盟海威尔童装好不好这个问题很是感兴趣,您对中国童装市场前景了解的话就会知道中国将形成一个庞大的儿童消费市场,选童装生意一定没错。

“海威迩(WHALE/C)”以“来自大自然的呵护”作为品牌广告语,诠释了其自然、健康、舒适的品牌特质。加盟海威尔童装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2-16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健康快乐生活着的少年儿童。加盟海威尔童装产品市场定位在省会城市,地级市及县级市。产品面料以绿色环保为主,**每件服饰都能给小朋友大自然的呵护。品牌故事:两只小鲸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玩,加盟海威尔童装远处的鲨鱼快速游来,就在干钧一发之际,鲸妈妈冲过来击退了鲨鱼并守护在小鲸身边,小鲸们很开心的再鲸妈妈的呵护下自在的玩耍。

加盟海威尔童装好不好现在您是不是了解了,“海威迩(WHALE/C)”品牌LOGO为两只小鲸鱼图形、“海威迩WHALE/C”中英文三部分组成,两只活波可爱的小鲸鱼在海洋中尽情嬉戏,相互拥抱,激起朵朵小水珠,象征自然、自由、快乐的童年,寓意海威尔团结互助,积极自取的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