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品牌折扣店 杭州品牌折扣店经营男装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品牌折扣店经营男装好不好做,现在服装店的生意不是很好做,怎么样打破悲惨的经营局面成为了众多经销商一起关注的问题,开女装店的压力越来越大,您不如选开男装店,广州市焦石贸易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休闲品牌服饰公司。

公司分为研发中心、产品供应中心、杭州品牌折扣店营销中心三大中心。有总经办、行政人事部、设计部、技术部、样衣部、质检部、原料采购部、计划部、原料仓、生产部、成品采购部、营销部、客服部、零售部、企划部、仓储部、财务部、十六个部门。杭州品牌折扣店现有员工六百多人。

杭州品牌折扣店其中中**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九十多人。是一间具有较强运营实力的服装公司。杭州品牌折扣店经营男装致富**!广州市焦石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美国新升流派(香港)**服饰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地区的全权总代理,属股份制公司。目前拥有广州千实制衣有限公司一间分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