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蒂诗女装如何加盟 哥蒂诗女装如何加盟最好致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女性服装消费市场的利润非常雄厚,今天给您介绍一个不错的品牌,哥蒂诗女装如何加盟*好致富!公司本着为加盟商带去更多利润的原则给加盟商们更多的致富商机。

广东歌蒂诗服饰有限公司有20多年的经营历史并拥有经营面积3万多平方的工厂,大型标准化厂房及先进的服装设计开发及制衣设备。拥有大批**设计和营销团队,员工800多人,实力雄厚。

哥蒂诗女装如何加盟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竞争机制的日渐完善,凭籍着先进技术力量,现代科学管理模式,配合自身灵活的营销策略,哥蒂诗女装如何加盟使公司不断成长和壮大,哥蒂诗女装如何加盟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规范化的管理机制,面向市场实现产品系列化,产品的时尚和特色不断赢得客户的认同与支持,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及市场效应。

哥蒂诗女装如何加盟*好致富现在您是不是就知道了,歌蒂诗(台湾)品牌公司**于**60年代末,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完善了企划、开发、营销、生产为一体的经营规模,发展至今已形成了强大的市场营销网络。

标签: 哥蒂诗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