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波辉童鞋加盟 七波辉童鞋加盟赚钱快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七波辉童鞋的品牌大家早已耳熟能详,那么七波辉童鞋加盟必然会让您的投资一再成功。想要加盟七波辉童鞋,请先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早在90年代中期七波辉引进先进的鞋材检测仪器,在产前对各项材料的指标进行严格的测试,产中产后均对各部件进行耐高剥离、耐寒度、耐折、耐磨、耐黄变的严格测试,经检验达到合格的产品方可出厂,企业于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七波辉在提升生产速度和加强产品质量的同时,利用高科技配制一系列鞋样设计软件。产品以款式新颖、美观大方而深受全国各地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

1988年,南安七波辉鞋服有限公司诞生,至今已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坐拥于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得天*厚的中国一大青少年儿童运动鞋制造基地——南安市,以生产青少年运动鞋、青少年运动服饰、青少年运动配件为主,是目前中国*大、*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运动品牌。目前在全国设立了30多个**分公司、3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同时在香港、韩国、广州设立三个产品研发与采购中心,每年研发数千款鞋服新款,**中国青少年运动行业发展的时尚潮流,**七波辉品牌走在行业的***。

相关加盟支持:

1、免费人员培训支持;2、终端宣传品支持;3、大型促销活动支持;4、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七波辉童鞋加盟,你值得加以信赖的好品牌、***。加盟即与成功牵手,不加盟,则不战则败。选投资,选加盟,就选七波辉童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