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代理 保健酒代理前景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酒代理**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酒这个行业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一个投资项目,而近年来人们开始逐步的特别注重**的问题,**酒的滋生是一个非常新颖和健康的项目,十分受青睐。

在质量管控和生产流程上严格把关,产品问世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特别是在客家人聚集的粤东地区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酒**。**酒代理广东过江龙公司一直奉行“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致力于和各商家一起把**产品推向市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坚持走品牌之路,把“**品质,塑造品牌”作为最基本的营销方针。公司除了自身发展品牌壮大市场之外,**酒代理在公司成立之初就与青岛啤酒、天地一号等国内知名厂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经营河源市场,**酒代理短短几年利用完善的销售网络渠道和先进营销管理将过江龙品牌和经销品牌塑造成当地市场成为领导品牌地位。

**酒代理发展非常好,要想成功致富就一定不能错过此类投资商机。公司和合作伙伴签署区域渠道独家经销协议,产品编码限区,严密价格体系,执行严格的市场管理条例,严防跨区销售。

 

标签: 保健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