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连锁 化妆品加盟连锁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化妆品加盟连锁店都进入一个促销的怪圈,要么就是促销力度不够,要么就是常年采用一种促销方式,让消费者感到厌倦和排斥,那么化妆品加盟连锁店怎么做到有效促销呢?

*先,在促销规划上要系统部署。促销规化妆品加盟连锁划着眼点绝不仅是随后所讲的促销活动内容的设计,而是整体的布局,即在什么时间段、利用什么活动主题以及怎么吸引潜在消费者注意并进店等。一般而言,充分利用节假日如元旦、国庆、教师节、情人节等喜庆气氛,配合消化妆品加盟连锁费心理诉求作为活动主题更有效果,而不会产生漠视或排斥的心理。根据节日性质来营造店内氛围,进行适当的装扮和布置,以达到与消费者的心理共鸣。

其次,在活动设计上要动人心魄。活动内容的设计以增加新顾客、稳住老顾客为出发点,力度一定要足够大才能达到促销的效果。针对潜在顾客可以采用免费体验或化妆品加盟连锁套餐优惠、小赠品等手段,但着力点要在如何挽留住潜在顾客。针对老顾客,活动期间在一些项目可享受特别的优惠或较大范围的让利,一方面稳住老顾客情绪使其心满意足,另外一方面还可以借此拓展老顾客新的消费项目。值得化妆品加盟连锁说明的是促销活动所选择的产品或项目可以与化妆品店的库存产品及项目结合考虑。

总之,您要是想要为化妆品加盟连锁店搞促销,那么千万不能为了促销而促销,这样浪费人力、物力、财力却达不到理想效果,有时由于具体实施细节不注意反而起到坏的效果。

 

标签: 化妆品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