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全雅化妆品店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嘉兴全雅化妆品店的出现,不仅为我国消费者带来了安全有效的美容护肤用品,同时,全雅这个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美容理念也让这个品牌有了更大的吸引力,那么加盟这个项目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下面来看关于这个项目的具体情况的介绍。

全雅11月*新宣传册上的封面人物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翻到*后一页,方知她就是全雅湖州织里店的店长王翠萍。从2007年9月进全雅到2011年3月当选为店长,王翠萍历经了诸多考验。刚进入全雅不久,人事改革及管理模式的调整等使得店员产生抵触情绪,部分同事选择了离开,而王翠萍毅然留了下来。2009年9月,因原店长的调动,王翠萍临时接任店长一职*立管店,期间,管理经验不足、业绩徘徊不前、门店考核落后、人员不稳定等问题,就像一座座大山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王翠萍坚持了下来。从*初的选择到途中每一步的成长,王翠萍终于“破茧成蝶”。

时至今日,嘉兴全雅化妆品店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购买日化产品必去的店铺之一,这样一来,全雅这个品牌也必然会赢得更大的市场占有份额,因而,如果你也看好这个项目,那就抓住眼前的好机会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