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胎盘素保健品中的圣品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听说过澳大利亚馆羊胎盘素呢?澳大利亚馆羊胎盘素**品**。***先进的***美容**圣品——菲蒂亚?皇室胚胎素系列,出自于****的专业抗衰机构——瑞士拉菲尔生命实验室(LLP)。属于瑞士拉菲尔生命实验室近**来的**力作。必将短时间之内迅速成为*****领域中的骄子新贵。

瑞士拉菲尔生命实验室(LLP),始创于1912年,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瑞士拉菲尔生命实验室,是世界**的医学生命实验室也是以研究为导向的科研机构。经过**的历程,拉菲尔的合作伙伴已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经过**的积累,如今的拉菲尔在***领域已成为**的**者、行业的楷模,被各国的***协会推荐为“*****”,并已为多个国家的元首提供专业化服务。

拉菲尔传统上将每年销售总收入的15%投入到科研开发领域,这个比例在同行中是*高的。这种注重科研的传统,不仅使拉菲尔研制出多种具有突破性的新产品,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此外,促进人类健康事业的社会效益也极其突出,拉菲尔的科学家更为此三次获得诺贝尔奖提名。目前,拉菲尔在**共有5个合作机构,分别位于瑞士、英国、美国等地。其中,拉菲尔英国皇家***科研中心在国际医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澳大利亚馆羊胎盘素是**品中的圣品,对***美容非常有效。拉菲尔研究活动的一个显着标志就是一贯奉行的和外部科学家合作的悠久传统。拉菲尔和世界上一些*具前瞻性的和技术先进的公司组建了战略联盟。

 

标签: 羊胎盘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