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生产加盟博翰堂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良心制好药,**品生产加盟严把关。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营销理念指导,是值得我们为之倾注时间的;严格的区域保护、**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无顾虑经营,是我们放心的后援支持。

博翰堂,始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1890年),上海博翰堂于2004年在上海成立,博翰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注册。致力于中医文化,**健康的研究和发展。目前在国内有5家公司,400多家合作伙伴。

博翰堂依托*有的**配伍技术,与英国瑞宝?瑞斯集团强强联合,引进国外*先进的加工技术,推动中医药现代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博翰堂作为一个**健康产业平台,充分发挥其整合**医药资源的优势,开发出更多的**产品来服务广大消费者。因此,**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提升个人健康服务质量和服务内容已是我们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品生产加盟就要选对品牌,选对质量,这是对消费者的负责。博翰堂**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中医**为基础,以自然医学为导向,以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为目标,依托**高新科技大力发扬传统医学,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良心企业,研制、生产出真正的好产品、放心药,为全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