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羊胎盘素保健魔力不可抗拒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愈来愈多的人关注澳大利亚羊胎盘素,因为他的功效确实惊人。羊胎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补充身体缺乏的各种营养素,同时含有微量的雌激素成分,对女性内分泌失调和绝经期妇女因雌激素的较少所引起的失眠烦躁有调节作用。

本品选取澳大利亚纯净健康绵羊鲜胎盘为原料,采用***先进羊胎盘提取工艺。利用具有**的科技冷冻干燥技术制成羊胎盘冻干粉,能*大限度地保存羊胎盘素的生物活性。这样可使羊胎盘素细胞进入人体后的成活率达99.9%。海斯莱福活细胞羊胎盘软胶囊以30:1浓缩制成,效果尤佳,是***美容***精品。

羊胎素细胞活化改善适用于25岁以上的人群。女性的*佳改善年龄在35-55岁左右。研究表明,女性在这段时间表现的衰老现象,并不是真正的衰老,而是一种假性衰老。这段时期一般为五年左右。女性这个时期的衰老是可以逆转的,男性的*佳改善年龄为40-60岁左右,男性体内也有雌激素,只是雌激素的量没女性那么多,男性体内的雌激素在男性正常的生理方面也发挥着作用。

我们了解了澳大利亚羊胎盘素,当然会选择它,它有着不可抗拒的**魔力。自古以来人们一直梦想着能延缓衰老、****,寻求不老**是人类数千年来始终都未放弃过的追求。它更是迈向崭新生活的跳板,它使您意识到更健康更平衡的生活方式。丰富的DNA含量不仅能从内到外延长青春***,还能加快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和纤维的形成所有的这些有很强的亲水性,能增加皮肤的保湿性能,使皮肤紧实有光泽。它能帮助减少皱纹,让皮肤更红润、水嫩、有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