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保健品代理选好药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想**的好多都看上了德国**品代理,如何选择**品,如何在**品行业中一展拳脚,就是个问题了。修正标准参茸是修正药业集团和吉林森工集团共同合作参茸专卖店连锁项目。依托修正集团的技术与营销背景,结合吉林森工集团的资源优势,在“中国人参之乡-抚松”建立21万亩世界*大GAP标准人参种植基地;

修正参茸五大标准:

种植标准:修正药业集团在“中国人参之乡”抚松县和“中国梅花鹿之乡”双阳县建立了中国*大的符合**有机标准的种植、养殖基地。原料标准:公司对原料、辅料的质量控制严格按照“良心的、放心的、标准的”原则制定标准,从源头严格把控质量,不合格的原料绝不允许入厂。

加工标准:半成品、成品的生产加工过程严格执行国家GMP**食品生产标准,对产品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严格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质量标准。包装标准:制订了严格的包装设计和包材质量标准,使产品的包装制作完全符合**食品包装安全与卫生标准、环保包装标准。检验标准:公司制订了“五检一验”企业内控标准:从原料到成品的环境、种植养殖、采收、存储、运输及标准化功能检验方面,实施严格的无公害、无污染、无农残的监控和检验。

德国**品代理,**品加盟好选择。在“中国梅花鹿之乡-双阳”建立8万平米世界*大GAP标准梅花鹿养殖基地;拥有第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国内第一家药膳研究院、全球唯一的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提供参、鹿、雪蛤等8大系列1000多款产品,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