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连锁加盟投资好品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经营**事业的人士**不少,**连锁加盟投资好品牌给你**九力元液体海参,**品市场仍未达到饱和,还是一个**投资的好行业,选择经营九力元液体海参产品很好**。

九力元液体海参产品技术:公司使用的“海参自溶酶技术”获得了行业最高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该技术把**连锁加盟海参难吸收的大分子科学分解成人体极易吸收的小分子,**连锁加盟能够让病人快速吸收。九力元液体海参**连锁加盟公司荣誉:公司信誉行业内最高,获得了“国家a级守信企业”称号;另外,被授予“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百佳诚信单位”、“渔业加工出口示范园”、“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员”等称号,证明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

**连锁加盟投资好品牌介绍就到这里,九力元液体海参是一个空白商机,九力元液体海参产品原料:九力元(升柏和味)液体海参使用的原料为3-5年以上的野生刺参,获得了国家首批“野生刺参”地理标志授权。

标签: 保健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