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HelloKitty展2014好玩吗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HelloKitty展2014好玩吗?12月18日-2015年2月28日期间,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3D版Hello Kitty公仔,50余个公仔囊括40年来所有的Hello Kitty**形象。网友看来,重庆HelloKitty展应该是女孩子都喜欢的吧,就是下雨天去的,人也超多。

重庆HelloKitty展2014好玩吗?

官方宣传:

40幅从1974年至今的**HelloKitty造型,活动期间还有其3D版本与市民见面。

市民用相机逐一记录HelloKitty的各种**造型。

还记得那只没有嘴巴的猫咪Hello Kitty吗?今年它已经40周岁了。12月1日,“万千宠爱FUN享派,Hello Kitty欢乐市集”新闻发布会在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举行。从发布会上了解到,12月18日-2015年2月28日期间,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3D版Hello Kitty公仔,50余个公仔囊括40年来所有的Hello Kitty**形象。

庆祝萌猫40周岁 40幅**形象海报免费开放

1974年,Hello Kitty在日本“出生”,迄今已经40周年。在40年间,这只4个苹果高、两个苹果重的小猫咪,戴着可爱的蝴蝶结出现在了约2.2万种不同的产品上,足迹遍布40多个国家。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主办方展出了40幅不同年代的Hello Kitty**形象海报。从1974年的“ 萌猫看世界”到1988年的Hello Kitty**苏格兰造型,再到2000年的Hello Kitty童话系列花仙子造型,以及2012年的草莓超人等造型,都向市民免费开放。

据万嘉文创中心董事长傅勇介绍,12月18日,Hello Kitty 复刻立体3D版公仔将与粉丝见面,到明年2月28日结束。

“此次的公仔是*家授权***发。”傅勇介绍到,此次展出的公仔有50余个,均从Hello Kitty全身照上复刻,其高1米左右,覆盖了40年来不同年代的萌猫风采。

女粉丝靠Hello Kitty结识朋友 赞其能传递幸福

日前,主办方通过微博平台抽取了6名幸运粉丝,他们今日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并获得了缤纷集市参观券。

粉丝们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萌猫Hello Kitty的情缘。一位女粉丝介绍,在小学3年级的生日时,爸爸送了她一个Hello Kitty公仔,那一刻就对它一见钟情了。“它实在是太可爱了。”女粉丝说道,从那以后,她就开始收集Hello Kitty的所有东西。“我用的水杯是Hello Kitty、电脑桌面是Hello Kitty,你看,我穿的衣服也是Hello Kitty的。”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这只猫咪,后来我想明白了,它是能传递幸福的”。该粉丝介绍,她在高三的时候,还结识了几个Hello Kitty发烧友,到现在都还是很好的闺蜜。

Hello Kitty情景式售卖小铺18日开市 三大派对齐登场

据主办方介绍,本月18日将在现场设置多个Hello Kitty情景式售卖小铺,分布在星光时代广场各楼层展览区域。现场将分为三个主题缤纷市集区,分别为“缤纷派”、“甜蜜派”、“奇幻派”。

其中,“缤纷派”将展示3D版Hello Kitty公仔,市民可前往观看;“甜蜜派”是一个Hello Kitty城堡,市民可以现场填写心愿卡;“奇幻派”上,粉丝们可以参与多种好玩游戏,通关能拿神秘礼物。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