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材代理商 广东药材代理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药材代理商的公司**饮片厂是广东省医药集团控股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的**材加工、质量监测队伍(由享受***特殊津贴的**材鉴定**冯耀南主任**师任顾问),主要从事人、灵芝、鹿茸等名贵**材和其它**饮片的生产、研究和开发。

生产过程严格按照**饮片GMP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并在国内建立了多个符合GAP要求的**材种植基地,产品多次在全国及全省质量评比中获奖,是广东省重点**饮片厂。同时广东药材代理商厂还是国内多家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教学、实习和科研协作基地。

“讲信誉,讲质量,讲服务”,是该厂一贯的经营宗旨,广东药材代理商生产加工的人参、灵芝等名贵**和**饮片已普遍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扬,现已远销欧美、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并已同国内多家连销药店和几十家三甲医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该厂将本着弦扬中华传统医药文化精华,造福人类健康的宗旨,为顾客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