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什么药品好 代理什么药品好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代理什么药品好?“新医改”方案有关进一步压缩医药商业中间环节利润的描述、“省挂网”招标的全国性启动、社区、“新农合”的集中配送等等趋势,都意味着原来商业性质的医药商业公司必须转型才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由“利差型**”模式向“配送费**”模式过渡,一些拿不到上述配送权的中小型医药公司就需要重新调整思路,来适应新医药形势的发展。

“新医改”方案有关进一步压缩医药商业中间环节利润的描述、“省挂网”招标的全国性启动、社区、“新农合”的集中配送等等趋势,都意味着原来商业性质的医药商业公司必须转型才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由“利差型**”模式向“配送费**”模式过渡,一些拿不到上述配送权的中小型医药公司就需要重新调整思路,来适应新医药形势的发展。对于如今的代理什么药品好,相信你也知道了吧!

*先,定位于这类发展方向的医药公司可以成立一个专门的品种筛选和谈判小组,成员组成可以由公司内部市场部或其他部门人员兼任,其**工作内容是:随时监视“国家药品审评中心”的药品报批、审评状态;定期联系国内大型医药研发公司、医药类大专院校课题组、中科院、军事医学科学院等知名药物研究机构的立项项目、在报品种、转让动态和在研项目的意向买家等等信息。

代理什么药品好?做好这类工作,可以帮助医药代理公司从源头上掌握未来3-5年的药品上市信息,也为洽谈全国总代提供了大量备选机会,因为真正的好品种的代理权从项目立项就已经开始洽谈或签订了代理合同,文号下来的品种代理只能充当上家总代理的市场补充的角色了,真可谓“战争的胜负其实在战争之前就决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