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招商加盟 保健招商加盟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招商加盟总部020-38732437刘经理。广州金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企业,历年来专注于人类健康事业,以传承民族精髓、造福大众健康为己任,向社会**普及了众多民族医药品牌,造福于世。

公司已与多家藏药厂、藏药研发机构、民间藏药师及医药**搭建战略合作平台,共同致力于**“藏秘熏蒸”传世品牌。2001年,**招商加盟尼玛打破了熏蒸**绝不外传的传统,向国家提供了活佛熏蒸**的详细资料,**把该熏蒸疗法命名为藏秘熏蒸。经实验证明,“藏秘熏蒸”对人体95以上的疾病具有*到的效果,并能增强抵抗力,消除疲劳,改善亚健康状态。2007年,商务部门启动藏秘熏蒸全国千城万店计划,并由尼玛**的挚友祝君以及广州金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全国的统筹**,造福民众。

藏秘熏蒸健康养生馆实行整店输出模式,只需找好门面即可加盟,共同塑造藏族薰蒸疗法**品牌。**招商加盟健康养生馆蒸足不只是熏足,蒸足,蒸脚,让你体验健康养生之道。熏去疾病蒸出财富。

标签: 保健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