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专卖店发展好的品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品专卖店发展好的品牌是哪家?发展好的**品项目就应该选择这家公司,三山浦海参加盟公司,这家公司在全国有40多个城市都有经营这里的补品,这里的海参、鲍鱼等多种真贵的还产品都是营养价值很高的。

公司主营海参、鲍鱼、虾贝、全营养海参胶囊等海珍品。公司在大连长海县、金州拥有万亩无公害海域,**品专卖店在大连市甘井子辛寨子拥有1000吨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拥有8条国内先进的**海珍品深加工生产线,先进的设备,精良的工艺,**品专卖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使三山浦的产品质量达到国内**水平,现有产品五大类128个品种,三山浦海参系列产品受到了国外客户的青睐,并和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联系。大连三山浦海产食品有限公司是大连海参业的**企业之一,**品专卖店公司创始人于92年开始创业,98年成立大连宏盛水产品有限公司,主营海参,随着企业的壮大和经营范围的扩大,进而设立大连三山浦海产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现注册资金1000万元。

**品专卖店发展好的品牌是哪家您不用我过多的介绍也认可这家公司了吧。加盟方式系以区、县级为基本单位,根据所选择的加盟形式,签订加盟合同,缴纳市场**金,即可成为三山浦加盟商。

标签: 保健品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