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药店连锁店好挣钱吗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药店连锁店好挣*吗?这就要求您要选择一个信誉度高的品牌了,我今天会为您**这家公司,大参林连锁药店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连锁店排行榜**是名列**的,并且这里的消费者认可度也是**的。

广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初。秉持“诚信经营、永驻品牌”的企业理念,加盟药店连锁店经过18年的发展,截止2011年3月,大参林已经成为一个广泛覆盖于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浙江、河南等省,旗下拥有7个营运大区、1000多家连锁药店、3家药厂及7大配送中心,员工数量超过10000人,加盟药店连锁店涵盖药品生产与批发、终端零售等领域的现代集团化企业。作为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者,大参林备受消费者推崇和业界瞩目,先后荣膺“广州**消费者***药店”、“中国药房连锁消费者**满意品牌”、“广东老人*信赖的医疗**机构”等称号。加盟药店连锁店2009年,大参林以25.6亿年销售荣登“中国连锁药店**”榜第3名;2010年,大参林又凭借年销售30.6亿、总门店量1000家的优势,跻身“2010中国连锁百强榜”,完成了医药类企业全国百强到全国连锁企业百强的大跨越。

加盟药店连锁店好挣*吗投资商们都觉得大参林连锁药店加盟品牌好不。参天竞物,大参林,从偏安粤西的小城走来,笃定且坚毅,从立业之初便以民生关怀、承载社会责任为企业核心价值,并形成企业*特的经营管理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