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洁尼洗车投资商 帕洁尼洗车投资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做帕洁尼洗车投资商,是创业者的好选择,据调查了解到,在我国平均一辆车一年的各项消费接近万元,洗车主每月收入超过2万元。异业合作,开一家帕洁尼清洗养护**店(养护、洗车上门服务),*百家店的*。有**资料统计,我国有大约1亿户城市家庭存在着对上门清洁与日常保养服务的需要。这将意味着1亿户城市家庭**1000亿上门清洗商机,帕洁尼清洗养护**发展态势让人瞠目结舌。

帕洁尼清洗养护**不仅仅是洗车,而是成为车主的爱车天使。所以,当服务一段时间后,您可以包揽汽车的其他衍生需求,比如汽车用品销售,汽车内饰,汽车保养,其他用品上门清洗护理等服务,从中*取利润。

除了洗车行业,帕洁尼洗车投资商在社区内还有其他服务行业,例如美容,洗衣,餐饮等行业。帕洁尼清洗养护**有*创的异业联盟模式与这些行业进行联营,把他们的顾客介绍来洗车,也可以**包月、包年洗车的顾客去那里消费,从而获取利润,互帮互利,何乐不为。

帕洁尼洗车投资商机无限,由于现代都市群体对时间的宝贵程度尤为关注,除了上门洗车服务,目前帕洁尼清洗**正朝着上百种上门清洗服务内容综合出击,代表着从未有过的广泛市场。帕洁尼从消费者的时间资源上作了充分的考虑,真正为目标消费者节省了50%以上的大量时间和精力,并提供全面舒服的周到上门清洁养护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