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汽车饰品脚垫有文章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每台车里必不可少的东西是什么?那就是脚垫。很多人都不在意,只选个好看的,便宜的,跟车的颜色搭配的就行了。殊不知脚垫里还有内容。迪迪汽车饰品带你了解汽车脚垫里面的你不知道的事。

环保脚垫。特点:无毒、无味、防菌、防滑、减震、隔音、耐寒。环保脚垫特别“耐寒”,即使是在零下30℃也能保持原来的柔软度。价格较贵;材料:一般底部材料采用进口特殊合成树脂,表面为**丙纶、尼龙面料。

橡胶脚垫。特点:该脚垫比较柔软,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使用也不会发硬。价格便宜,清洗方便;材料:橡胶原料和仿布无化纤面料,经过橡胶硫化机一次成型压制而成。

尼龙脚垫。特点:比一般丙纶面料更经久耐用,样式齐全,花色繁多。装饰性强、新型实用,能有效减少噪音。价格适宜,容易清洗;材料:采用进口尼龙面料;

特点:由于坐垫有厚厚的绒毛,冬天脚踩在上面会十分暖和。使用广泛,价格适中,清洗稍麻烦;材料:花色各异的仿毛面料。

羊毛混纺脚垫。特点:背面分布的细小橡胶钉能有效防止脚垫与车内地面之间的滑动,**行车安全。设计简洁,价格较贵,清洗稍麻烦;材料:表面采用密致柔软的羊毛混纺材质,背面为**的***PVC橡胶。

四季全天候座垫:是不是有时会为因冬夏气候不同,需更换不同汽车坐椅而烦恼?*近商家推出了一款无论冬暖夏凉、择四季皆宜的汽车座垫——四季全天候座垫。这种座垫采用的是新型的织布技术,由纳米技术附和泡棉研制而成,具有柔软舒适、通风、透气性好、阻燃、防静电等多种优点,无需随季节更换,适合一年四季使用。随着工艺和技术的改进,拥有**、**、消除疲劳等多种功能的座垫也在市场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迪迪汽车饰品的脚垫,是您必须信赖的汽车用品,因为迪迪汽车饰品的所有汽车用品的质量都是好的没话说的。不信你可以去考察一番,相信我没错的。迪迪汽车饰品加盟带您的我事业的广阔天空。

标签: 迪迪汽车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