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公里的的僵尸车变身为“单人间”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在九龙里三号线轻轨附近,这里有一辆长安面包车停放在路边有一年之久的时间,这布满灰尘的面包车,车头卡在行道树和绿化带间,车辆四个轮胎齐全,但是右前轮已经瘪了气,前门敞开着。车山上贴满了**的小广告,但是更让人惊奇的是,这里面居然还住着人。从后备厢往车头内看去,车厢内的确干净很多,车内的座椅都被拆走了,铺着一床草席,还堆放着棉被和枕头。

整个车成为了附近流浪汉的家,每天晚上都有人居住,而周边广场上发现有很多地方都停放着二手车,这些都是属于“昌乐“公司的,但是这辆化身为“房车”的僵尸车并不属于他们,但是他们也认识车主,前段时间还提醒过对方,原本对方是打算将车当着废铁卖掉,没想到停靠路边却成为了流浪汉的家。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