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车爵士是汽车服务业的领头军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安新车爵士是汽车服务行业的**军。它凭借着得天*厚的技术品质优势,安新车爵仕倾心致力于为广大国内车主提供包括个性化汽车饰品、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养护、汽车改装等在内的多种**产品及服务,一心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打造更加全面、更为**的汽车酷装美容养护旗舰式服务。

几十年来,JK集团不断进取,其下三大支柱性产业在相关领域各领**,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声誉和好评、成为拥有100多个商品种类的清洁消费品旗舰企业;JoinnsOutdoorsInc,娱乐产品**性供应商,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中**个**通过国家商务部门备案认证的汽车美容装饰养护服务品牌.

■2004年,安新车爵仕与安能、米其林等22家***头精诚协作,达成长期结盟共识。

■2005年,安新车爵仕成为**着名汽车品牌--奔驰、雷克萨斯在中国巡展系列活动的**特约服务商,车爵仕精细的服务水平和**的产品品质受得**豪门的充分赞赏。

■2006年,安新车爵仕推出****的“6C”精细化服务理念。

■2007年,安新车爵仕再度成为奔驰、雷克萨斯系列巡展的**特约服务商,对两大汽车品牌的巡展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服务。

■2007年,安新车爵仕成为汽车后市场**个**通过国家商务部门备案认证的品牌。

随着自身的发展和壮大,车爵仕凭借着全面**的**品质、*特细腻的经营理念、先进精细的“6C”服务水平,以及“车行天下,爵仕为家”、“车如其人、光芒立现”为核心内容的丰富汽车文化内涵、为全国各地的广大车主带来了全方位实实在在的品质享受,受到了广大终端车主用户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赏。

标签: 安新车爵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