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贝太阳能连锁加盟返利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东贝太阳能连锁加盟返利,我国太阳能产品在市场上面数量越来越多,但是多数的太阳能产品都不能符合国家的节能环保指标,给国家经济带来严重的负担。东贝太阳能生产采用系统化和专业化,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浪费。

东贝集团控股的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B股上市公司,全套生产设备和技术软件分别从意大利、日本、德国等国引进。东贝太阳能连锁生产的东贝牌制冷压缩机2003年、2006年两度被评为“****产品”。产品达***系列200多个品种,是国内**能够生产大规格压缩机的厂家。公司生产的无氟**压缩机能效比达到2.02,东贝太阳能连锁被**评价为****水平。从2005年以来,压缩机产销量居国内同行业*位。目前,东贝太阳能连锁产品已出口欧洲、南亚、中东市场。

东贝太阳能连锁加盟返利,东贝集团是湖北省八十五户大型骨干企业和制造业五**企业之一,多次被评为“全国轻工系统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轻工业信息化****”、“湖北省现场管理样板企业”和“湖北省*佳文明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