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狼安防开创家庭安全的好品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夜狼安防**家庭安全的好品牌,夜狼安防凭借其防*防盗等安全措施的同时拥有在一经上市就成为了让消费者们耳熟能详的产品,受到了国内多家奖项评比,成为众多商家眼中的致富项目

“夜狼”智能防盗**器——一种耳目一新的安全防范装备,它巧妙地将红外传感技术与磁感应技术应用于安全防护。夜狼安防系统由**主机、探测器和遥控器组成,它们之间无须连线。夜狼安防门磁可感应门窗的开合,红外探头可侦测到移动的人体,夜狼安防遥控器用于控制系统的布防/撤防以及紧急求救。在周全的防护下,无论盗贼从何方位入侵,都会触发**器,引起警笛狂鸣,同时“夜狼”防盗**器还会自动拨打多组**电话,通知保安人员及户主及时救助。

夜狼安防**家庭安全的好品牌,夜狼安防产品系列功能齐全,“夜狼”**器的功能还不仅限于防盗,它还具有防*、防燃气泄漏、紧急求救的功能(可扩充燃气探测器和烟雾探测器等)。

 

标签: 夜狼安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