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狼报警器为您保驾护航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夜狼**器采用高科技技术,广泛的应用于安全防护领域,而且它可以通过红外探头检测到移动的人体,从而**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不仅如此,夜狼**器还具有以下诸多优点:

1、夜狼网络摄像机功能强大、操作简易,用夜狼**器户可通过监控终端软件或IE浏览直接登录平台,通过视频查看监控的现场情况;此外,还可以设置对监控现场的视频进行录像保存在摄像机、本地电脑、异地电脑或服务器。

2、夜狼网络摄像机与夜狼**器可搭夜狼**器建监控摄像和**联动系统,当企业管理人员下班的时候,如有非法进入,系统将立即向管理人员**,管理人员登录网络即可实时监看企业里的状况。

3、系统**时,主机拨打设置好的管理人员电话,并还拨打监控中心电话。(备注:监控中心作为企业夜狼**器安全管理的指挥所,这里接收来自于各个场地夜狼**器发出的**信息,通过网络监控视频系统,可实时了解各个位置的详细信息。如有突发事件,可通过监控中心进行**的指挥工作。)

夜狼**器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保护神”,为您的安居乐业做出了**贡献,它采集现场图像,经压缩编码后通过ADSL网络传输出去,异地可通过监控终端软件或IE浏览器登陆,实时查看现场情况,可把视频图像保存起来,并能联动**主机进行**。

 

标签: 夜狼报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