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洗车机 移动洗车机代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欧邦士移动洗车机已经在业内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且还远销海外。公司总部拥有完善的商业运作和管理模式,让每一位欧邦节移动洗车机的代理商都能快速实现致富的目的。

欧邦士从2004年开始生产移动洗车机,拥有多项**。其中YD、SM、HB蓄电池系列上门洗车机,移动方便,压力大,节水环保,洗车耗水量约2升/辆,比传统洗车节水95%以上,适合在住宅小区、停车场上门服务。无噪音,压力高70kg/cm2的高压冲洗,瞬间冲掉车身、底盘、轮毂泥沙。并提供订做、贴牌、OEM代工。同时移动洗车机蓄电池还能带动:专用抛光机、吸尘器、吹气机、充气补胎泵、脚垫干洗机、臭氧消毒机等设备,开展上门洗车、上门封釉、上门镀膜、底盘封塑、发动机翻新等上门汽车美容,汽车护理服务。

欧邦士移动洗车机在结合美国、日本的Mobile汽车护理技术后,*创了一套上门洗车、美容操作规范:包括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手法,每一个步法,每一个站位,每一块毛巾的使用,每一个区域的划分……都有详细的规定;移动洗车机全部作业动作都经过人体工程学的优化,省时省力,两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即使工作一整天也不至过分疲惫。

做移动洗车机代理生意,欧邦士**是您投资创业的*佳选择。依靠欧邦士多年积累的实力,我们不但提供国内*有优势的上门洗车设备外,并**国内同类、同质产品**价格*低。

标签: 移动洗车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