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红阳热水器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进来很多人都在关注九洲红阳热水器,因为他符合社会的发展,因为他已经成熟的市场。那么,九洲红阳热水器到底有什么优势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些优势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1、技术优势:九洲红阳热水器引用****技术,合理利用先进的水质处理技术,用钛超强的耐久性和其不定形的氧化物结晶体能**和全方位聚光的特性,将集聚到的高温热水进入到用高科技纳米保温材料复合而成的具有超强保温功能的保温桶内,提供给人类健康洗浴、利用热水的温差发电等,九洲红阳热水器给人们带来生活方便之用,达到其他太阳能无法比拟的理想效果。

2、健康优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洁净的生活用水也更加的关注。九洲红阳热水器公司**利用**先进的净水处理技术,研制出的新型**(急刹车功能)太阳能热水器过滤装置有效地去除了水中的铁锈、红虫、泥沙及胶体物等杂质,不结垢,消除自来水管网的二次污染。长期使用(多功能)太阳能热水器洗浴不仅呵护家人皮肤和身体健康,对皮肤具有深度补水、排毒、柔顺发质、减缓皮肤老化、使皮肤细腻滑嫩等美容效果,而且可以带来消除疲劳,改善睡眠等温泉般的沐浴享受。

3、结构优势:超强保温,应用高科技纳米保温材料使太阳能热水器的保温系成数倍提高,九洲红阳热水器是市面上其他太阳能的几倍。一般太阳能内胆采用1mm~2mm厚的不锈钢材料,且为金属结构。而本技术采用的是5mm~6mm厚的轻质食品级的钢化复合材料,该复合材料是热的不良导体,且富有弹性不变形、不生锈、寿命长等优点,克服了金属内胆散热快、保温性能差、容易生锈的弊端,减少了热源流失增强了其保温性能,同时也克服了金属在运输和使用时容易变形漏水等缺点,使用寿命可长达30-50年。

九洲红阳热水器现已在人们生活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太阳能热水器已成为我国**个实现商业化的可再生能源产业。我国太阳能热水器市场年增长率30%以上,自1998年起,中国就成为太阳能热水器**大消费市场,现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重要产业。为了支持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发展,国家新能源政策规定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在2015年以前全面禁止,这又为太阳能热水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