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正式进军重庆出租车市场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往后,你在主城区坐出租车的时候,只要身上带有银行卡,到了目的地后刷一下或者晃一下,几秒钟就可以支付打的费用,这是出租车POS机带来的便捷。出租车将正式全面进军重庆市出租车市场,重庆也是全国第二个启动出租车POS机的城市。

出租车POS机是中信银行与银联联合推出的出租车POS项目,也是金融IC卡在移动支付方面的创新运用,这是移动3G通信网络,为出租车提供电子化智能结算,包括插卡、闪付服务,**资金是由银行来垫资的,时时可以结算,实现银行卡支付领域的新突破。

重庆出租车开始走进“0”现今时代,的哥的姐受理**付款是有好处的,市民**付打车费也有实惠,每**满5元就送5元,对乘坐出租车的市民来说,打车**立刻节省2元,每**付一笔打的费,立刻可以节省2元。目前*批的POS机已经开始进入了试点,预计在在明年6月的时候,主城就有60多家出租车公司的1.4万台出租车中有一半都会安装POS机。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