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狼防盗器仿真反恐精英声音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夜狼防盗器仿真反恐**声音,对于不了解夜狼防盗器的人来说,对夜狼防盗器*具的YL-007S“反恐**”人声喊话**器会感觉有一些差异,夜狼防盗器大放抓贼声,让匪徒吓丢魂。

在布防状态下当门磁被错开即门或窗被撬动时,或红外探测区域内有人或物体移动时,或其他防区的探测器探测到警情时,系统就会按照设定的程序立即启动现场**或循环拨打电话**。夜狼防盗器*具“狮吼功”——超大功率仿真发声功能,一旦有人非法入侵,夜狼防盗器反恐**就会用超大音量怒吼“抓贼啊,小偷撬门啦!”,同时响起一阵恐怖的犬吠声,将匪徒吓个魂飞魄散。夜狼防盗器系统标准配置:主机一部、无线门磁一个、无线红外探测器一个、遥控器两个、反恐警号一个、电话连接线一根、稳压电源一个。

夜狼防盗器仿真反恐**声音,反恐警号音量大小可调节,“夜狼”品牌作为家居安防**品牌,公司**人未雨绸缪,将防伪与**工作作为企业客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坚决打击假冒行为,维护广大客户、消费者的权益。

标签: 夜狼防盗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