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汽车饰品专卖店加盟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汽车饰品专卖店选择哪家*好?巴斯力汽车用品加盟公司就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该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和*特的文化底蕴,所生产出的产品符合社会潮流趋向和人们的大众审美,因此占据着大片的市场消费群体。

巴斯力汽车用品加盟公司简介,1947年弗莱德·巴顿创建了美国巴斯力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并于同年注册了BAR‘SLEAKS品牌,济南汽车饰品专卖店这是汽车养护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早期BAR‘SLEAKS主要凭借其**技术生产阻漏产品,1963年凭借在鹦鹉螺号核潜艇泄露事件中的出色表现正式成为美**方供应商。公元2006年5月巴斯力公司成功收购了SHALER公司和他旗下的美国大三大汽车养护用品品牌RISLONE,济南汽车饰品专卖店从而一跃成为美国第二大汽车养护品牌。2010年5月巴斯力(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济南汽车饰品专卖店美国第二大汽车养护品牌登陆中国。

相信众多的投资商们已经看到了济南汽车饰品专卖店的投资商机,那么就赶紧走进加入的行列中吧。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以及多年来用户期待的产品标准的保持,即使技术在不断**,但是公司产品的严格标准不会改变。您的爱车至关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