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空调蚊帐加盟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志高空调蚊帐为您夏季带人惊人喜讯!跟着**天气变温的影响,空调已经成为未来人们必需的家用电器,但因为昂贵的价格和使用本*已经给我们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个糊口挫折,而志高空调的泛起给人类能买空调和舍不得用空调的的人带来喜讯!

为完善企业战略布局,开辟渠道、*占市场,*占市场份额、进步市场据有率,总部特别面向全国招募经销商、代办代理商,志高空调蚊帐符合国计民生的产品设计,应大众之所求,面临中国人口需求量达80%,市场**无二***!移动式、免安装,携带利便,开机即用。一个普通成人即可完成所有的操纵,而现在市场上的家用空调需要专业职员收费拆装。免去了租房者、打工者的后顾之优。志高空调是由志高空调出产厂家原厂出产,品质有**。一套空调的市场价格只要800元左右,而一台普通空调的价格一般2000元左右。比拟之下,高性价比高,经济实用型的的产品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用本*极低,运转功率约为290W,而一台1P的空调,运转功率就达到1500W。空调的能耗仅为其20%,每月可以节约上百元的电费,即使是打工族也可以安心使用。

志高空调蚊帐是一种能在小空间范围内提供恬静环境温度的小型空调系统。它携带利便、操纵简朴,而且低耗节能,能快速的在一定的空间内,根据需要调节环境温度,达到与普通空调相同的温控效果,充分进步睡眠或休闲娱乐时的糊口品质。自创建至今,志高用心专注、不断改进于空调领域,目前,家用空调拥有窗式、挂壁式、立柜式3大类、多个品种规格的强盛阵容;中心空调拥有CMV智能变频多联户式中心空调、CMD智能多联中心空调、风冷模块机组、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水源热泵机组、地源热泵机组、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机组、天花机、风管机、座吊机、风冷柜机、水冷柜机等十余大系列。同时,还拥有移动空调、除湿机、保鲜冷柜及电磁炉、多功能电压力锅、电热水壶、豆浆机等家电产品。

十余年的快速稳健发展,志高空调蚊帐目前已成为营销网络笼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设计产能达1000万套的**着名品牌,并奠定了作为海内空调***之一的行业地位。公司下辖钣金厂、铜管阀门厂、塑料厂、喷涂厂、包装材料厂、电机厂、两器厂、志高电器有限公司、中天企业有限公司、贤明企业有限公司、志高空调(芜湖)有限公司、志高空调(九江)有限公司等多个下属机构,是海内拥有*大*完整空调工业链的企业之一。

广东志高空调蚊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珠江三角洲产业重镇佛山市南海区,是一家以家用和中心空调研发、出产、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标签: 志高空调蚊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