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保健品代理 保健品代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知名**品代理品牌都做的不错,比如下面这个知名**品代理品牌就深受大众的青睐,如果你也想自己创业,那么选择这个品牌就不会错的。

营养屋(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繁华商务圈内,知名**品代理坐落于大型军工企业----青云集团院内。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营销与管理、服务大众健康的大型营销管理公司,与世界**天然营养品企业---加拿大营养屋确立战略合作,全权运营管理中国市场营养屋品牌连锁事业。

在营养屋品牌连锁开发服务和终端顾客营销模式方面,知名**品代理公司已与中国知名**品营销公司益生康健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益生康健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客服系统与团队优势、**培训、咨询优势三位一体的会员制服务模式全面导入营养屋品牌连锁经营体系,成为营养屋品牌全国连锁的快速发展和连锁终端顾客持续购买的强大后盾。

看了这个知名**品代理品牌的介绍,你对该品牌有所了解了吧?公司管理运营团队均来自医疗**行业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策划运作品牌连锁经营经验,曾为益生康健公司成功策划了品牌连锁店发展体系,**了单店月营业额100万的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