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养生保健品绿色健康是不错选择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养生**品绿色健康*选,一瓶**品能够给商家们带去丰厚的利润,产品好质量好的标准是消费者们选择**品的*终目标,因此商家们在选择加盟的时候也是非常重视这一点的。

珠海市康泰阳**品有限公司是香港太阳**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产品、健康食品的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加盟养生**品作为美国康特力斯中国总代理商,加盟养生**品经过两年的努力,加盟养生**品康特力斯产品品种已经达到60多个,其中“健字号”产品20多个。

除国外市场由集团公司操作外,目前北京、上海、沈阳、兰州、南宁、南京、武汉等全国150多个地市均有代理商。加盟养生**品绿色健康*选,今天给你介绍的这个产品质量好质量好的标准,企业信誉好,产品批号新,发货速度快。赠品支持大,说到做到,信誉第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