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护理用品加盟 护理用品加盟致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个人护理用品加盟选择一个合适的商店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商店选址是一项长期性投资,在日后的经营中,相对于其他因素来说,它更具有长期性和固定性的特点。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其他在经营方面的策略都可以作出适当的调整,以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但是“店址”一经确定就难以变动,店址选择是否合适,直接影响投资的收益。

*近非常的想加入个人护理用品商店经营的朋友希望能了解这方面的信息,根据笔者多年在这个行业的研究经验以及实际操作经验,现把一些商店选址的经验跟大家分享:

“个人护理用品商店”起源于欧美,已经历了近**的发展历程。在中国大陆发展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随着全民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广大都市女性对品位个性化时尚生活的渴望,个人护理用品加盟对体现“时尚美”、“健康美”、“个性美”的关联产品及周边产品的热力追捧,从而使得形成了个人护理用品业这个*大的消费市场,并且在*近几年得到了蓬勃发展。

在欧、美、日、韩等发达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个人护理用品连锁专卖店已经非常成熟,据中化信息报道,个人护理用品加盟在**市场现已达到约1500亿美元,大约80%的份额是通过专卖店销售。而中国仍有超过60%分额是通过百货商场、超市流通,零售专卖店的比例仅仅占不到40%分额,这一比例正在逐年倾向零售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