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玛的代理条件有哪些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知道卡玛的代理条件您有必要了解一下卡玛服饰的加盟手册,品牌服装现在在我国的消费水平猛增,卡玛服饰是众多品牌服饰其中比较受到消费者欢迎的服饰,因此很多人想要加盟。

申请加盟资格:经公司现场考查有符合开店要求的店铺资源,认同卡玛企业文化理念,卡玛的代理条件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信誉,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资金信用,并对投资加盟的风险与收益有正确的认识及充分的心理准备,卡玛的代理条件认同接受卡玛加盟经营体系运作模式,服从公司统一管理。卡玛的代理条件合作形式及店铺要求,押资代销:经公司考查单店年销售达250万元以上,6折供货,库存100%退换,当地繁华商圈,沿街*层*立店铺面积不小于100M2(使用面积),当地*具影响力的百货公司,面积不小于80M2(使用面积)。

看完了卡玛服饰的加盟手册有关的介绍您现在对卡玛的代理条件有哪些是不是了解了,品牌形象****,无论在空间设计还是产品设计,都*大化贴合品牌定位,并充分显现出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