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渐消退 绿色环保小家电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当今这个绿色环保小家电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只有符合社会进步需求的产物才能**并更好的生存下来,而一些过老的经营模式和生产模式只能成为时代的淘汰品,*后沦为倒闭。小家电产业亦如此小家电”**是新鲜绿色环保小家电绿色环保小家电词,“养生”也**是潮流,但是将两者交集起来,就成了炙手可热的“关键词”。

现如今,“养生”在**上一搜索,就有近1000万的结果,而养生小家电则占了近五分之一,可见在当下,这类产品的占比是非常之大。

从*一开始风靡的豆浆机,到现在的足浴器,养生小家电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力追捧。纵观现在的发展绿色环保小家电趋势,毋庸置疑的一点就是时代的产物就是健康绿色环保。所以,有经营头脑的企业家们就绕着这个“关键词”展**新,在技术上进行改良,倡导节能;在外观上进行设计,呼吁简洁从吃到住,从住到行,现如今,养生似乎涵盖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从豆浆机到足浴器,从颈椎**仪到推脂机,通过技术进步和创新力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现在很多家电都趋于同质化,而养生小家电是一块可开发的领域,因为有消费者这个强大的受众群体支持,一个产品只要有市场,就是一块蛋糕。绿色环保小家电”在刚过去的中国小家电展上,很多养生小家电着实吸引了不少经销商朋友的驻足询问,也是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

在渐渐消退的信贷危机影响背后,在**经济格局调整的大背景下,国家宏观调控力度不断加强,绿色环保小家电通涨压力时时袭来,生产经营成本大幅上升,产品同质化竞争加剧,重重因素都导致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不断恶化,传统的商业经营模式下的利润增幅逐日下降。在这种情况,更绿色环保小家电多的企业开始挖掘新的**方式,如何创新商业模式、寻求低成本***的市场渠道,成为中小企业的关注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