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材料 改变生活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继成为“两型社会”试验区之后低碳环保材料,长沙再次纳入国家层面的战略**,被列为节能减排的**城市。日前,财政部、国家发改委选定了北京、深圳、重庆、杭州、长沙、贵阳、吉林、新余等8个城市作为开展节能减低碳环保材料排财政政策*批**城市,其中,长沙是中部**入选的省会城市。

**城市主要有包括6个方面的任务,每个任务都与老百姓的低碳环保材料生活息息相关,目前,长沙已成立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城市工作**小组,紧紧围绕产业低碳化、交通清洁化、建筑绿色化、服务集约化、主要污染物低碳环保材料减量化、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利用规模化等**,着手编制长沙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城市总体实施方案及6个具体实施方案,并抓紧推进项目库建设。

根据计划,“十二五”期间,长沙计划投入4500万元进行公共机构节低碳环保材料能改造低碳环保材料。今年,长沙拟投入1500万元用于太阳能路灯安装、办公楼建筑玻璃贴膜、智能控制节电设备安装、**照明节能灯更换、机关食堂锅炉“电改气”和燃气节能灶使用等节能项目。建筑贴膜技术作为长沙市**选定的公告机构节能改造技术之一,拥有安装方便、节能****、减少眩光污染、降低玻璃自爆率、隔绝紫外线等明显优势,在发达国家大面积使用。

 

标签: 低碳环保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