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小家电小家电是大户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饮水机持续加热8小时,或许相当于低碳环保小家电你家冰箱工作40低碳环保小家电天的耗电量;电磁炉累积使用6小时的耗电量可能比洗衣机使用30天耗电量更多……持续高温天气,让每个家庭的用电量持续飙升。然而,记者近日在实地走访时发现,消费者在购置家电时,往往只关注空调等大件家电的节电性能,电磁炉、饮水机等小家电的耗电量却往往会被忽视。业内人士指出,其实一些小家电的耗电量甚至高于一些大件家电。

本期,记者实地走访各大家电卖场,对各品类家电的耗电量进行调查低碳环保小家电,看看这些家电到底哪个更耗电,怎样使用家电会更省电,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用电”市民大晒高额电费账单一个月怎么用了这么多电?真是有点离谱。”面对每个月耗电400度的电费低碳环保小家电账单,市民杜**一直无法接受,她告诉记者,家里就自己和老公两个人,两房两厅的家里,虽然两个卧室都有空调,但是白天两个人都在上班,就是晚上睡觉时开一会空调,电视也是晚上才

开一两个小时,除此之外,其他的大件家电当中,整天开机的就只有200升左右的双门冰箱,但是冰箱一整低碳环保小家电天才用半度电。按照家电使用说明来看,一匹空调使用一个小时*多也不过1度电,杜**说,家里就属这个电器*耗电。“但就算每天用6个小时的空调,一个月*多用180度电。除了这些大件家电外,家里还有多功能的饮水机、电磁炉、微波炉等这些小家电。“可是这些小家电耗电量应该都很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吧?”杜**如是说那么,这么多低碳环保小家电电费,究竟到哪去了?答案或许就在被忽略的“耗电大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