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学霸发明3D抛光打印机,2400元换来200万元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在央视《**梦工厂》,重庆科技学院研二学生刘洪伟介绍,24岁的刘洪伟**的3D打印抛光机不单是登上了央视,还有企业意向用200万获得他的**转让,这个学霸完成这一切不过只花了2400元。

这个所谓的3D抛光机是为了让3D打印做出来的东西更为光滑,他本科时候的毕业设计是3D打印机,那时候就发现3D打印不光滑,做出来粗糙,就萌生了抛光机的想法,平日里很爱设计和动手制作,加上对各种设计软件非常熟悉,专业知识也很扎实,于是自己从网上买来了材料,在两三个月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抛光机的雏形,目前3D打印抛光机在市场上还是一个空白领域,于是更坚定了自己做好的信心。

支持他大学坚持动手制作设计,是因为自己的创业理想,从高中时候就希望能够创业,大学期间就积极的研发各种产品,参加各类设计大赛,都是为了创业,他认为只要有技术,有思路,创业并不是那么难,这款3D打印抛光机从设计到成功申请**,前后不过2400元,却换来了200万元的**意向转让。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