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服装品牌代理 东莞服装品牌代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服装品牌代理哪家?我今天介绍这家服装店给您,FRIENDSCO法都男装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休闲商务服装在市场中经销的是非常多的,并且这家公司的利润也是很多的,并且这里的进货价格也相当的低的您一定会喜欢的。

北京法帝世都制衣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由北京海通集团和莫澄波先生及无极**有限公司成立的香港控股的中外合作企业。东莞服装品牌代理是一家拥有世界先进经营理念设计、生产营销专业化的品牌运营公司。北京法帝世都制衣有限公司集男士西服、商务休闲服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东莞服装品牌代理是以**的管理和广阔的市场为依托,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纽带,而形成的大型现代专业服装企业实体。东莞服装品牌代理旗下经营很多品牌,全国各地大中型商场都有我公司品牌专柜,销售业绩在同行业一直**,是一家很稳定的知名企业。

东莞服装品牌代理哪家就选FRIENDSCO法都男装加盟品牌**会让您**的。“法都”[FRIENDSCO]:精练的款式设计手法,珍贵的面料,舒适合体的裁剪与精细的缝制技术,以稳中、严谨、典雅中内见奢华“而广获成熟男仕拥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