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加盟代理 劲霸男装加盟项目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劲霸时装有限公司于1980年崛起于这片神奇的土地,在中西文化的熏陶与锤炼之下,形成了自己*特的企业文化理念:劲霸男装加盟代理公司恪守“顾客**、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赢得广泛赞誉和长足发展,成为业界翘楚。

公司经过近25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固定资产2.3亿多元人民币,劲**业园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各类专业人才及员工共3000多人。自2000年九月开展特许加盟业务以来,全国各地已有2000余家专卖店加盟,劲霸男装加盟代理企业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商场有近1200个劲霸产品专营网点,在全国32个省、市、自*区设立了总代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是一家具有经济实力、严守商业道德和商业信用、颇具活力和广阔市场前景的时装公司。

并于2003年10月因款式设计**被法国中国文化年组委会选中,作为**入选法国巴黎卢浮宫的中国男装品牌,参与中华民族服饰展演。劲霸男装加盟代理公司努力追求服饰的品质与品味,积极采用国内外*新高科技面料及精纺面料,由**设计师精心研究设计,辅以西方传统**工艺制作,致力为现代男士营造自信、沉稳、强悍的服饰感受,彰显男装品味与个性,营造休闲生活新品质,深受高品味人士青睐。自1998年以来,公司根据福建省人民**提出的“百家**工程”的要求,狠抓产品质量及新产品开发,广揽各类专业人才,实施“品牌营销战略”,立**效应,树品牌风范,取得良好效果。

2003年元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实现振兴民族服装工业,创中国****,打造**劲霸打下坚实的基础。2004年11月15日被中国工商局商标总局批准为"中国****"的荣誉称号.这进一步证明了公司的雄厚实力以及品牌的市场竟争力.这标志着劲霸品牌已经跨入了国家**品牌行列。这是劲霸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劲霸”人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奋进,为振兴中国民族服装工业而努力。

走向成功的同时,劲霸男装加盟代理企业诚意邀请拥有创业理想以及认同劲霸企业精神、企业文化、新的企业理念的加盟合作伙伴,来分享劲霸连锁专卖事业成功的喜悦,共创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