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牌休闲服都市男装抢占市场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您对男装经营感兴趣吗?帝牌休闲服都市男装*占市场!如果您对经营男装非常感兴趣如果您对男装市场非常感兴趣那么您可以选今天给你**的这个项目。

帝牌休闲服经过多年的专注发展,帝牌**男装DIKING目前拥有上千家标准规范且形象统一的品牌专卖店(专柜、专厅)。帝牌**男装[中文名:帝,英文名:DIKING]为石狮市大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品牌男装,“帝”牌[DIKING]以打造“让世界华人骄傲的民族品牌”为企业愿景和品牌目标,帝牌休闲服恪守“用时尚传承**,让品牌荣耀人生”的企业使命,帝牌休闲服在立足于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精髓积极挖掘的同时,将西方流行时尚元素融于自身设计理念,帝牌休闲服并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精髓与现代时尚创意产业**的契合,帝牌休闲服倾力打造成功或渴求更加成功都市成熟男性形象和商政****风范。

男装现在在市场上的份额是非常有限的,帝牌休闲服男人钟情的服饰!现在抓住男装市场就是主动抓取了无限的商机。帝牌休闲服销售网络不仅遍布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和自*区,公司目前正筹备几个国家及香港之旗舰店的选址开业。

标签: 帝牌休闲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