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车不止有栏目还有洗车业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每周六的BTV生活有个栏目,会讲许多实用的东西,他的名字叫做“我爱我车”,很多车主都不会忘记收看。那是不是知道同名的洗车行业呢?

我爱我车实现全面护理服务,想车主想不到,做车主不知道的贴心服务,是经营者短期获利的超利润*门武器。A、汽车水垢除垢服务:汽车水箱一旦水垢沉积过多,会散热不畅而导致发动机抱死,后果不堪设想;[我爱我车]的汽车水箱除垢服务是车主们的贴心棉袄,我们经常会善意的提醒您何时该除垢了。B、汽车抗静电蜡服务:我爱我车抗静电蜡服务不仅为车主扫除安全隐患,还带来了超值的升级服务,使车漆、台面、座椅等得到更好的养护并延长使用寿命。

**施行**主流会员俱乐部理念,实现一店消费,全国享受。以会员式服务的品牌化经营俱乐部发展计划,让车主享受更多便利、更多优惠。比如:河南郑州的会员,可以在北京给车打蜡、在天津洗车,还可以随时咨询有关汽车清洗护理的全面知识问答,这些,只需要一个电话就可轻松实现。人性化专业服务。针对汽车的每个部位+使用不同的护理方法和护理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通过严格培训才能统一上岗,以***、高要求规范洗车护理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流程**洗车过程的轻松愉悦,展现专业化职业标准,奠定经营者长期**基础。上门服务,一个电话服务到家,无需店面、无需坐等客源,主动出击**传统服务局限。

这么细心周到的品牌,决定值得你选择。选择我爱我车的品牌化专业道路,让原本萎靡的洗车业一夜之间成为炙手可热的**行业,以****色彩的经营理念,****传统概念,消除投资者经营负担,以**的面貌再度燃起洗车业的辉煌商路。

标签: 我爱我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