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巴创始人王治全电商再创业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库巴网创始人王*全

库巴网创始人王*全再次出山创业,旗下家纺B2C网站大朴网已于今日午间悄然上线。在接受腾讯科技连线时,王*全确认已经进军家纺B2C行业。

王*全午间通过微博宣布,经过150多天的准备,大朴网今天12点准时上线了,1个小时内峰值的PV访问量已经破万。网站域名有蔡文胜提供,技术上则得到了ShopEx的支持。

王*全表示,卸任库巴CEO之后,他经过深思熟虑,认为目前国内的家纺行业存在品牌集中度不高,差异化较低。大朴网将打造为家纺业的自主品牌B2C,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纺产品

王*全介绍说,目前大朴网创业团队有30多人,上海团队以及产品研发为主。

据了解,目前国内专注家纺B2C领域的电商网站并不多。此前,原当当网副总裁陈腾华创办了优雅100进入这一市场。

2006年初,王*全创办世纪电视网(世纪电器网前身),并担任CEO。

2010年8月,世纪电器网更名为库巴购物网。

同年11月国美电器4800万战略注资库巴并获得80%股份。

2012年3月,王*全辞任库巴网CEO,转任库巴网董事。沈阳国美电器总经理丁华东接任CEO职务。

标签: 电商再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