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菲特童装专卖店 卡尔菲特童装孕育财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卡尔菲特童装专卖店,庞大的市场孕育**的摇篮。六个大人一个娃的中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者比比皆是,给自己买东西舍不得,给孩子买东西却毫不犹豫!面对这个庞大的市场,您还等什么呢。

公司旗下服装业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童装企业。公司拥有卡尔菲特、卡尔菲特童装专卖店德蒙斯特为代表的多个*立产权品牌,覆盖童装行业各个领域,卡尔菲特童装专卖店正逐步成为童装加盟业的佼佼者与***。

在2003年春风飘逸的中国童装名城—广东佛山,卡尔菲特童装正式踏入了服装界。斗转星移,时至今日,卡尔菲特童装专卖店公司已发展成以服装业为主,涉足物流业、采矿业等多个行业并形成产销6.5亿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选择卡尔菲特童装专卖店,对于您来说才是*明智的,现在就赶快行动吧。主导品牌卡尔菲特童装源自欧洲**童装品牌系列。以经济发达地区儿童的个性鲜明、自我肯定、欣赏多元化和心理健全为创作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